字体: | 推荐给好友 上一篇 | 下一篇

专家称女性多吃豆制品可降低得心脏病几率

发布: 2007-12-05 15:49 | 作者: 网络转载 | 来源: 新闻晨报 | 查看: 5次

鞭牛士&搜狐IT——网编训练营

  据新华社报道日本政府组织的一项研究表明,坚持定量食用大豆制做的日式传统食品的老年妇女患心脏病风险比较低。法新社3日报道援引报告内容说,日式传统食品如豆腐、味噌汤和纳豆等含有大量异黄酮,可以降低女性患心脏病的几率。

  这项研究由厚生劳动省展开,研究人员历时13年对4万多名健康的日本乡村居民进行跟踪调查。结果显示,每星期食用豆制品至少5次的女性,与较少食用豆制品的女性相比,患心脏病的比率为0.39比1,而对于更年期后女性,患心脏病的比率为0.25比1。

TAG: 女性 心脏病 豆制品

分享到天际网 荆轲刺秦王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seccode